September 02, 2005

網誌也有個性?! Blogging Personality?!

Your Blogging Type Is the Private Performer
Your blog is your stage - with your visitors your adoring fans.
At least, that's how you write with your witty one liners.
And while you like attention, you value your privacy.
You're likely to have an anonymous blog - or turn off comments.


個人舞台? 粉絲? 機智巧言? 這我倒是不知道, 隨手寫寫自己的經驗而已, 這樣的評語未免言重... 不過享受注意力和注重隱私倒是真的, 一開始也曾經考慮過要匿名. 有關最後一個評語, 我就得大力否認了, 我絕對不會把"評論"的功能關掉, 超喜歡看看路過的網友有些什麼意見, 只是我的讀者們似乎都是沉默的大眾...

7 comments:

Esmerose said...

哎呀!是我會錯意了啦:-p
原來妳以前的苦處是在於“適應”而不是這回事!我看我一定是有文字亂視及低能性的文字表達症,呼!!!

其實我們都很好的,以上觀點只是有些我認識的人的例子罷了但並不是我的情況。以前所交往的外國男友或台灣男朋友無一是被支持及祝福過直到遇到我先生後才被所有的人支持及祝福,不過妳倒是說出了我的情況,《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我超幸福或沒問題》所以就很難去吐口水,不過相反周圍與外國人結婚或交往的朋友反而更能体會。

總而言之我們都很好,老公年記比我們大還是不錯ㄉㄟ。

祝週末愉快:)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novia kiki的朋友
妳還記得吧

沒有什麼事
只是在yam的一個活動
(免費招待部落客去日本搭乘【曙光號寢台列車】!)
看到一個覺得很像很熟悉的名字

點進來看
哇~~~~~
看到妳耶~~~
ㄏㄏㄏㄏ

網路~~~~~~真的很好用~~!!!

DuduAline said...

Evening Thelma
我想網誌就是代表妳囉 當然也是多少透過你的網誌來了解妳的個性以及妳的處世態度嘛^____^
預祝明天週一順心如意

Anonymous said...

嗨,從六年四班那裡連過來,很喜歡你這裡呢
看到這一篇,我想雖是初次來訪,還是留個言好讓你知道一下 ^_^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就是其中一個安靜的讀者吧!

聽妳點名了,就出來喊聲“有”!

Anonymous said...

Thelma:
哈,真好玩!我們二個算是自首無罪!歡迎歡迎!

Anonymous said...

絕大多數的讀者都是沈默的,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