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09

【2009小週記】Week 4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米奇就中了流感大獎!也許因為英國人把室內溫度調得很高,加上在倫敦的那幾天儘管天氣晴朗卻刮大風,我們在泰晤士河南岸散步一個下午以後,晚上米奇就發燒了。儘管拖著病體,他仍然堅持星期一陪我去看自然史博物館的達爾文特展,腦袋渾沌的他到底看進去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我自己看得可高興,只可惜沒法照相,大概是唯一的小遺憾。

星期一晚上回到義大利的家中,在好好地休息了一天以後,星期三一大早被電話吵醒,年前在談的案子終於要開工了。我和PM花了點時間談工作量和配合方式等問題,之後他留下了我在過年期間的“任務“,就放年假去了。我想,我是需要點時間適應新工作的,開始幾天就讓我壓力大到自動起床,看樣子現在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之一,就是學習如何抒壓。

從我搬到歐洲就開始陪我生活將近十年的煮水壺,終於在這個禮拜棄我而去。我們在採購聖誕節禮物時,曾看上同品牌另一個可以設定溫度的新水壺,是因為這樣它才決定拋棄我嗎?我完全沒有要換的意思啊...小哀怨...

除夕當晚,朋友叫我們去她家圍爐,只是米奇這狀況著實不能出門,於是我星期六簡單採買,星期天晚上變出過分豐盛的兩人晚餐,除夕夜至少也是得吃豐盛一點。

很無聊地用網站算了今年的運勢,看樣子又是個工作年,算出來的結果跟目前可預見的未來挺吻合,讓人有點害怕。今年是整體運勢相當旺的一年,工作與財運都挺不錯,只是要多注意健康,在目前這個好兆頭連續報到的當下,反而得提醒自己保持謙卑,低調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