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07

今年是旅遊年~

掐指算算,我今年去過的地方不算少,除了七月比利時以外,四到六月為了那本本來以為會順利完成的書跑了不少地方,幾乎把義大利北部的世界文化遺址給走完,只可惜這作家夢最後成了一個不太遺憾的遺憾,藉機玩耍倒是順了我最初提案的動機,也算是推了我一把,原本不太願意在義大利境內獨自遊走的我,因為米奇工作忙碌無法陪同,硬著頭皮自己去了不少地方,走下來覺得自己又獨立了不少。

今天在MSN上跟朋友聊起來,猛然發現時間過得真快,那會兒才因為搶到只要0.04歐元的米蘭都柏林來回機票雀躍不已,這會兒竟然只剩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就要出發了,而我啥功課都還沒有做!從29/Sep起,即將開始我連續二十天趴趴走的日子,先去都柏林玩五天順便工作,之後大學好友來訪,我藉機安排下去托斯卡尼走一遭,然後把她送走以後我們馬上又上飛機去倫敦玩四天,一直要到十月下旬才會穩下來,這一陣子很少在更新的部落格大概又會繼續青草長長了~

1 comment:

書飛 said...

Dear Thelma:
嗨∼浮起來打聲招呼。
很讚的遊記喔!
先祝妳玩得愉快∼
等妳有空再多寫一點來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