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2008

Nefertiti

DSCF0486

看到Nefertiti胸像, 是幾年前去柏林時非常驚艷的一個經驗. 還記得看到她的那一煞那, 心中無比感動, 讓我再一次感受到博物館存在的必要, 幾年後看到照片, 只能憑著記憶遙想當時眼前栩栩如生的景象, 照片拍得再怎麼美, 沒有當時心裡的那一抹激動情緒, 也是枉然.

PS.我想我是忙瘋了...這一陣子有看到/聽到我的朋友, 都說我看/聽起來就是一副很疲憊的樣子. 是啊...上班上到每天回家都有腦力耗盡的感覺, 竟然開始懷念起趕稿的日子...至少時間是自己安排的...待回到義大利, 就要開始在家上班兼趕稿的日子, 這會兒我的時間管理要更好才行!

2 comments:

七月流火 said...

嗨,好久沒逛。我想請教你,你自己有沒有,或是,認識人在義大利辦美簽的,會不會很難辦,因為要去美國開的會,回台灣的時間又只有兩天一夜,剛好是週六,沒有辦法去辦簽證,想知道你有沒有認識人在義大利辦過簽證的?謝謝。

Thelma said...

嗨~
我是沒有聽過在義大利辦美簽的狀況,不過我每一個台灣朋友在歐洲辦美簽的狀況都很慘烈,花了時間金錢,沒有人拿到過,最後都是回台灣處理。如果可以還是建議你在台灣處理。

美國那邊幫你出證明,在台灣以外的地區不一定管用,我朋友以前的狀況,就是某知名企業幫他出證明加旅館和來回機票等該有的都有了,美國大使館不給就是不給(那時他在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