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11

【一個人出走】Royal Copenhagen & Georg Jensen outlet

這原本不在預計行程中,不過前天坐公車回民宿時在路上注意到偌大的指標,離民宿不遠,豈能錯過,於是就在離開的前一天跑去看看。

GJ以聖誕飾品居多,不過也有些家飾和飾品手錶,我還看到自己看了什幾年的那款錶,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顏色,還是請小姐拿出來給我試戴,可惜的是它不適合我,只好作罷。

RC的東西則琳瑯滿目,價格也很不錯,不過我不想自己一人扛餐具回家,所以原本只有打算看看,沒想到看上了2008年的年度紀念杯,便馬上下手。話說從週六在跳蚤市場看到這些年度紀念杯以來就一直念念不忘,不過我個人不喜歡買二手商品,也沒有看到我在找的那款紀念杯,所以就沒買。原本打算買今年的紀念杯留念,看到原價著實嚇了一跳,所以決定放棄,沒料到竟在outlet看到喜歡的款,價錢也不錯,於是就這麼買了下去。

最後在GJ買了一個鈔票夾和一個大象開瓶器,在RC買了兩只同款的2008年紀念杯,回到民宿看了看今天的戰利品,相到昨晚還說「應該不會買」就覺得好笑,是說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