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3

【秋遊日本記趣】京都。点邑天婦羅


碰面前,朋友把他的口袋名單傳給我挑,本來說要去吃鰻魚飯,不過考慮到我才抵達,吃鰻魚飯的餐廳有點遠,最後決定去吃天婦羅。老實說,我肖想去吃這種天婦羅已經很久了。以前只聽人說過,開始捨得花錢吃飯以後,就再也沒又到日本去玩耍,朋友傳來的名單上出現天婦羅,我眼睛都亮了!這間餐廳並不大,座位大約只有十個,很溫馨的感覺。和朋友邊聊邊吃,偶爾師傅還會插個話介紹食物,挺愜意,心想著下一次若帶著外子造訪京都,絕對要再來光顧。
回到旅館,順手做了記錄,這會兒才發現,原來我又蒐集到一顆米其林星星,頓時虛榮地覺得,那錢花得更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