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5, 2004

Mom's Visit: a short trip




從我搬到歐洲以來,娘前前後後總共來了三次(包括這次),第一次是結婚時從台灣帶了一團親友團,第二次則是趁著台灣過農曆年,跟著老爹來〝沾醬油〞五天,不過這兩次,她都是來去匆匆,時間總在忙碌的參觀與訪友行程中度過。

我今年雖然因為工作回台灣待了三個月,不過因為工作忙碌,實在也抽不出空陪她出國走走,因此便有了夏天訪歐的想法,從我五月底回到義大利,就開始努力構思行程。

原本的計畫,是要到奧地利去走走,不過誰知在我排完行程訂完旅館以後,才知道我那今年過期的居留證,竟要等到十月初才會下來,對酷愛旅行的我來說,真不啻為晴天霹靂,然而在此地政府辦事員的警告之下,我們還是決定按著規矩行事,以免到時候出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到頭來,娘的歐洲之行還是變成了第三次義大利行。

既然這有點是狀況外,貼心的女兒和女婿還是努力把忙碌的工作時程排開,帶娘在北義趴趴走,去看看一些很久以來就想要帶她去走走的地方。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