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08

A Little Nightmare Music



記得是去年吧,在youtube上面看到這Igudesman和Joo這兩個“天兵“的演出,驚為天人,就跟米奇說,哪天他們到義大利來演出,我一定要去看現場。

前幾天跟朋友聊起,上了兩人的官網,順便望了一下演出日期,發現七月在義大利有兩場演出,一在Como湖邊的一個小城,另一個在東邊Friuli區的Cividale,查了地圖,跟米奇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開兩個小時多的車去Cividale朝拜一下。

兩位出身自名校曼紐因音樂學院的音樂家,有著紮實的音樂底子,這種人搞笑起來才有看頭。當然,他們出名之後也有許多人開始模仿(在youtube上面可以找到),不過一下弓、一彈指之間,高下立見。其實,我還挺好奇,這兩個人正經開起正常的音樂會,會是什麼樣子,不過看這秀目前熱門的狀況,大概要好一陣子才會看到他們開新曲目出來吧。

現在是滿心期待20號到來~ 要去看現場搞笑囉~

PS1.兩人的video在youtube上輸入igudesman & joo就會出現,我之前一下子想不起來名字,直接用Rachmaninov had big hands(下面這段)來google也會出現...沒辦法,這個橋段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


PS2.照片取自官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笑。了。

Thelma said...

小熊,
別告訴我你在之前沒看過...

Anonymous said...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人到三十歲,有如得了失憶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