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07

新機入荷


嚷了好幾年,終於把攝影機買下來了。在Sony和Canon幾台業餘高檔機型之間遊走了好一陣子,最後花落Canon家,在市中心的相機店把HV20給牽了回家。

本來沒打算花那麼多錢的,自五月中開始“狩獵“以來,一直把預算放在五百歐元打死,畢竟這是個我不一定會喜歡玩的玩具,花太多錢我會心痛。殊不知,五月底米奇多了個工作出來,在他的規劃裡必須要用到攝影機,於是開始各家比較,看哪些機型有他需要的功能。就在我們要去把Sony牽回家的時候,米奇終於有了同時把玩兩台機器的機會,比較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決定省個三百歐,放棄Sony,改買Canon。

這幾天的功課之一,就是玩攝影機,把功能搞清楚。我們下星期五要出發去比利時玩六天(今年夏天唯一的兩人假期),將是我第一次帶著攝影機出門玩耍,希望屆時我不會後悔花了大把銀子把這玩具帶回家。

6 comments:

DuduAline said...

Wow 今天文字怎醬子大?

DuduAline said...

忘了問Thelma是訂哪家航空?
昨我在米蘭看到機場巴士廣告 布魯塞爾航空只要49 可不知是不是從mxp飛的就是 可是那巴士就是是機場的接泊巴士

Thelma said...

aline,
文字變大因為我昨天調整字體,這樣子看了比較輕鬆,從系統改版以後我都沒有動過。
我飛Ryanair啦,便宜囉~從搬到歐洲以來就常常飛他家。布魯塞爾航空的49歐還要加稅吧?你說的巴士是?

DuduAline said...

巴士就是mxp的接泊巴士 像台灣的機場巴士

Thelma said...

巴士廣告跟飛機從哪邊飛不一定有直接的關係吧。你可以上布魯塞爾航空的網站看看啊,很多優惠都是網路訂票就可以解決了。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不錯呀,有沒有專家使用報告?你和米奇的使用意見絕對夠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