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8

米奇近況再報

這一陣子算是好了很多,至少是可以出門了。疼痛的程度大概減輕了一半,右手痲痹的狀況好了很多,也可以開始打點電腦彈點琴,儘管每天還是要靠止痛藥抗戰,才能舒服一點。

MRI照出來的結果,是椎間盤突出,不過之前照X光的時候也有看到骨刺,醫師研判,會到現在這個地步,大概是兩個東西都在作祟。這該是種長期抗戰吧,不知道是醫師嚇他還怎樣,說要到恢復“正常“大概要一年的時間,我是覺得遇上了遇上了,要一年就用一年來調整吧,不過米奇比我還樂觀,他總覺得他下個星期就會好~

布拉格看樣子還是會去,訂的旅館就在舊城區,據說一切都是步行可及的距離,如果累了米奇可以先回飯店休息,只是不知道這城市有沒有安全到我可以一個人亂逛不會害怕...一切就等到了再說吧!我想,現在比較需要放那五天假的是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休息了...我真的需要遠離我的電腦...

1 comment:

DuduAline said...

至少不要晚上出門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祝行程愉快喔 明天我也要回台灣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