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7

Weeeee~~~

完全沒想到會這樣子就要買新的遊戲機!

今天出去例行購物,順道去3C店逛了一圈,看了一台到現在還買不下手的攝影機,又轉到遊戲區去看了Wii。我跟米奇說,小弟才剛買,聽說不錯玩,我有點心動,只是總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花在遊戲機上,還不如拿去旅行,拉哩拉咂講了一大堆。米奇本來也就好奇,之前其實野心動過,只是一方面沒時間玩,一方面覺得能玩的片子好像不太多,所以暫時沒有下手。今天聽到我開玩笑似地說:「要不要發瘋買下去?」竟然在那邊很認真地思考,到後來兩個人拗不下去,決定玩猜拳,猜三把,如果米奇贏了兩把就把Wii帶回家。米奇猜拳很少會贏的,所以我才這麼說,沒想到他連贏兩把以後,我人就呆住了~這會兒真的要把Wii牽回家嗎?

他猜贏以後真的要去抱機器了,不過因為看到一些連遊戲一起買的優惠,去櫃台問了一下。小姐很好心地偷偷說:「我今天收到消息,說下星期會有特價促銷,Wii也包括在內,你們可以考慮下星期再來買...這些話當我沒說過...」

所以,下星期應該就會有新機入荷了!不過,以我忙碌的狀況,大概是案子先告一個段落的米奇可以先玩一個月,我得到七月初才會有時間碰它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星期別忘了去買哦,我好興奮!等著看你們的運動結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