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7

Buona La Prima!

吃飯時有看新聞的習慣,新聞看完轉台,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節目。

在舞台上有幾個演員,每個演員都戴著麥克風,主持人可以分別對每一位演員發號施令,要求他們按照情境做出一些表演、反應或動作,演員之間則不知道對方聽到了什麼。舞台上方有字幕,觀眾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主持人下了什麼指令。

看了一部份,這大概得要是硬底子、反應很快的演員才可能參加的節目吧!整個演出其實挺無厘頭的,看演員怎麼耍白癡,看演員怎麼被整,看演員怎麼互相整來整去。這一陣子用腦過度的我,竟然有了那麼30分鐘的休息~如果不是發酸的眼睛和漲著發痛腦袋告訴我,不可以繼續瞪著電視螢幕,得強迫自己休息的話,大概還會繼續看下去…雖然沒多久以後,還是坐在電腦前盯螢幕…

1 comment:

Adonis Chen said...

Dear Thelma,若不是知道妳在義大利,否則我會以為妳在台灣。因為妳文字裡形容的節目,台灣也正在玩…難怪看那段會有種熟悉感,讓我錯覺妳看的,和我看的是同一個結目。